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无题

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咯~
但是这个月我过到非常充实哦~
还去了香港旅行~
这是我第二次去香港感觉跟以前我去时还蛮大分别的~
我们有去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等的地方~还有最中要的是SHOPPING咯~呵呵~

我们四个人每天从早上九点多出酒店一直走街走到晚上九点多十点~脚都要断了啦~但是这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买到很多战利品~哈哈~

而且本来就肥肥的我在那边一直吃回到来也变肥了T.T~但没关系啦~去旅游就是要吃,喝,玩,乐嘛…只要现在少吃点就好咯…(自我安慰中)哈哈~

但无论如何这都是很好的经历噢~而且有机会我一定会在去的~但因该不会是明年~因为明年我的目标是台湾~呜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