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并不是讨厌你,而是害怕你的出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三个字一直不断的在我脑海中徘徊~

明明我们已经那么久没联络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对~
就是你啦!!!

为什么你还要一而再在而三的来打扰我??


我并不是讨厌你,而是我害怕你!!!

我害怕你不懂几时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然后作一些无谓的东西来伤害我!!

你可以不要在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吗??


你可以不要在我背后做多多小动作吗????


过去就让它过去咯。。。
干嘛还要一直提回阿??


你可以放过我吗??
当我求你了~

我在说一次,我只是个女孩~
请你不要再来伤害我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